想做严肃的逗比

主刷全职 全职右黄右翔右皓/可拆不可逆/自觉防雷

【叶皓】多重人格设定

一个刘皓是最常出现的,80%的时间是他使用这个身体,挂着虚伪的笑,讨好、迎合每一个人,扮演着嘉世的好好副队,知道所有人格的存在,拥有所有记忆,对叶修有很强的独占欲所以厌恶其他人格,也是最初始的人格。
一个刘皓很少出现,往往伴着非常激动的情绪,歇斯底里并伴有很重的愤怒或悲伤,怕黑、怕雷雨,极度渴望被爱,知道部分人格存在,只拥有自己和第一人格的记忆。
一个刘皓对叶修深深迷恋,善于各种家务,玩荣耀之后出现的。是容易炸毛的类型,后于第一人格合为一体。
一个刘皓精于算计,在中学因家境不好被孤立时产生,曾沉睡过一段时间,加入嘉世后苏醒,有着得不到的就要毁掉的心理,后也与第一人格合为一体。
一个刘皓的心理年龄停留在7岁,乖巧懂事,与叶修很亲密,在叶修离开嘉世后陷入沉睡。
一个刘皓是安静的,是其他人格的心理医师,但不喜欢出现,知道所有人格的存在,只用有自己的记忆。
一个刘皓冷静、理智、温柔,有渊博的知识和良好的素养,是刘皓心目中的自我完成体,只出现过3次,知道所有人格的存在的存在,是真正的主人格。
不过,不管有多少个刘皓,每一个刘皓都爱着叶修,叶修也爱着每一个刘皓。

想搞多重人格的皓皓很久了prprpr

评论(6)

热度(62)